日语系排演日语话剧《白雪姬》

撰稿:日语系 陈晓斌  
2010-07-30

  7月29日下午,日语系大三同学参与演出的话剧《白雪姬》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。该剧将在7月30日正式上演。

  该剧是由童话《白雪公主》改编而来的。这部话剧不单单只是日语版的白雪公主,其中的创意尤为突出。比如白雪姬与皇后由男同学饰演,而王子的扮演者则是女同学。同学们在讨论后,还对剧情还进行了较大改动,融入了大量的现代元素,并且穿插了一些流行歌舞,使得整部话剧变得丰满,足以吸引人的眼球。


(转载需标注来源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