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报讯(通讯员 黄勋 记者 赖毅)昨天,武警厦门支队某中队为官兵们组织了一场别样的“八一”一日游。
老兵们都知道,以往过建军节,除了在部队里自编自导一场晚会,或是组织篮球赛、趣味游艺活动等,就没有什么新鲜花样了。可这次不同,官兵们先是走出警营,免费参观了著名的“奥林匹克博物馆”。接着又兴高采烈地看了一场文艺晚会,晚会的演员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。
今年建军节,给官兵们留下深刻印象。